Sally Hansen-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這次要來介紹
Sally Hansen的奇蹟光感指甲油
我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買了奇蹟光感超值組
一共是2瓶
一瓶奇蹟光感指甲油
一瓶奇蹟光感亮甲油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這個組合
一共出了4個顏色
都是一瓶指甲油加一瓶亮甲油
610微光中前行
620背包女孩
640行李箱秘密
660帶走一片藍

我買的是
620-flushed wanderer-背包女孩
粉色
有一點偏藕的感覺
擦起來也很甜美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這個顏色上班、上課都可以擦
算是很日常的色系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它包裝上面是說
持久度可以長達14天
以下這張照片是第10天拍的
幾乎真的沒有掉色

食指上的一小點
是被尖銳的東西刺到

這張照片是室外拍攝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莎莉韓森的刷頭偏長方形
所以刷的面積可以比較大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刷頭厚度不會太厚
指甲油抓的量剛好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奇蹟光感超值組
我用起來覺得很好用
top coat跟指甲油
都很快乾
而指甲油本身
是帶有光澤度的

加了top coat
會讓指甲油變的很亮
摸起來很滑
也有變硬一點
確實有光療的效果

整個指甲油
也會因為有了
top coat之後
呈現的更完美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夏季輕旅行超值組-試色

刷頭又是我喜歡的大刷頭
很好上手

持久度也沒有話說
10天幾乎沒有掉色

一組訂價350元
就是買一送一的價格
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沒有用過的人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
顏色好像沒有很多
去了幾間小屈
架上顏色都不多
感覺沒有很齊全

以上沒有特別說明的
都是上2層指甲油
加1層top coat
室內拍攝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