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搔癢感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益生菌真的有用嗎?!



私密處搔癢感染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但今年2月中過年期間我突然覺得私密處有點搔癢
一開始還好也可以忍受
所以並沒有太再意
但過了幾天愈覺得不舒服
開始在google上找解決的方法
才看到原來陰道感染分很多種
黴菌感染(念珠菌感染)
滴蟲感染、外陰部感染、骨盆腔感染....



自認為自己應該是黴菌感染
因為只有妹妹會養養的
看到有人介紹杏輝美康乳膏有用
所以立馬去了藥局
但藥師卻說這款藥已經不能在藥局販賣了.....
當場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不死心又問了有沒有別種藥可以代替
藥師詢問我有什麼用途
聽完後就說去看婦產科吧.....


去之前有特地找有女醫生的診所
比較不會尷尬
那天是初五剛好有診所有看診
所以就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告訴醫生我私密處搔癢
醫生了解我的問題後就先內診
放了塞劑告訴我這是念珠菌的感染
接著開3天的藥給我吃
如果好了就ok了
但若有問題就要再回診
我是第一次發生所以一直很想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醫生說這種症狀其實台灣女性很常發生
因為氣候的關係到了夏天這樣的病人會更多
此時我心中的os是.....但現在是冬天耶!!


接著醫生說一但有了第一次
接下來很有可能會再反覆的發生.......


什麼!!
意思是我不會好了嗎?
不可能根治嗎?
每一天都要在搔癢中度過嗎?
當女生也太可憐了
怎麼婦科問題那麼多呢?
那我平常可以吃些、做些什麼來預防呢?
實在太驚嚇了一直狂問醫生中...

透氣純棉內褲超值組合      貼心呵護漢方衛生棉      舒爽無負擔草本衛生棉      不悶熱零觸感


得到以下的答案

1.不要常穿緊身的褲子
2.內褲要選透氣的材質
3.用清水清洗私密處
4.洗完澡把私密處擦乾或吹乾
5.平時不要用護墊
6.生理期要勤換衛生棉
7.不要熬夜讓免疫力提升
8.保持運動
9.吃益生菌 (醫生拿【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植物膠囊 的文宣給我看)


1-6看起來都不難達成
7-8好像有點難
但為了要好
也只能盡量做到!!
但當時我心中就在想那個益生菌是什麼
先回家了解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
回家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植物膠囊是很厲害的
它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在台灣熱銷十幾年了
有200家以上的醫院診所都有推薦
感覺很值得信任
心想就買來吃看看吧
畢竟我一點也不想要反覆發生 !!!








吃完3天藥後我確實好了
我也在東森購買了【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植物膠囊
出貨很快
我隔2天就收到了
我是抱著保養的心態吃它
所以就每天的早上吃一顆


【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植物膠囊


就這樣到了3月中我沒有私密處搔癢問題了
但我泌尿道發炎會一直頻尿膀胱覺得很漲
於是我又到婦產科報到
照了超音波開了藥
這次的療程是6天
也就是要吃6天的抗生素
吃完後的確有明顯的好轉
可還是覺得膀胱怪怪的
所以轉戰中醫吃中藥
當然中醫師一定會覺得抗生素不好
它把壞菌滅掉的同時好菌也滅光了
我心想那益生菌不就白吃了
因為要吃中藥調理所以我停了益生菌


接著4月中我又私密處搔癢
真的又覆發了
心中真的是ooxx
也太倒楣了吧!
每個月都要讓我去婦產科報到就是了
這次醫生說不開藥改開塞劑
療程是6天
6天過後當然也就好了
但益生菌我就不敢沒有吃
4月的時候我一天早晚各吃一次加強保養
5月後就恢復每天早上吃一顆
這期間我也有盡量讓自已作息正常一點
有空有會去走走路動一下
一直到現在
沒有再覆發


如果妳也有私密處搔癢的問題一定要先去看醫生
了解自己妹妹搔癢的原因是什麼
畢竟造成搔癢的菌種有很多
療程或許也會有些不同
如果醫生也有推薦
可以吃【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植物膠囊的話
就買來吃看看吧!
外加生活作息正常一點
有空記得動一下
把自已的外表顧美美的
身體的內在當然也要顧好
女生真的好要好好的愛護自己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