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 林三益-心型腮紅蜜粉兩用刷 V.S. LSY 林三益-KABUKI璀璨鑽石 一見傾心




想要有一張美美的臉出門
除了平時的保養、適合的彩妝品外
當然要有好用的彩妝工具
我以往並不會投資高單價的刷具
只會買平價的刷具
當然也很常採到地雷
像是刷毛很硬
開封後有濃濃的怪味
一邊刷一邊掉毛
洗完後小了一號
粉根本刷不起來...



直到有一次用了朋友的LSY林三益刷具後
真的覺得有投資的必要
跟我平常用的觸感差太多了
一隻好的彩妝刷具可以讓妝容持久也可以節省彩妝品的使用量
重點是順手化妝可以快一點臉也舒服多了
看了一下介紹
LSY林三益是台灣在地專業品牌
他們將百年的製筆工藝技術發揮在彩妝刷具上
於是我就入手了2隻來試看看。





LSY 林三益 心型 腮紅蜜粉兩用刷


愛心型的設計
採極品光鋒羊毛
純手工方式製成
摸起來真的不一樣
跟一般外面賣的幾十元~百元的刷具或是附在彩妝品裡的刷具真的不同
毛非常的柔軟柔順
當刷毛接觸皮膚的時候
服貼在皮膚上的觸感非常的舒服
抓粉力也很適中

LSY 林三益 心型 腮紅蜜粉兩用刷


LSY 林三益 心型 腮紅蜜粉兩用刷

重點是它的心型設計真的很可愛
可以當腮紅刷也可以當蜜粉刷
兩用很划算
我比較常拿來當腮紅刷


LSY 林三益 心型 腮紅蜜粉兩用刷



















單價低的刷具毛量少且不豐厚

LSY 林三益 心型 腮紅蜜粉兩用刷


LSY林三益-心型腮紅蜜粉兩用刷



LSY 林三益 一見傾心 璀璨鑽石KABUKI


這隻一樣是採極品光鋒羊毛
純手工方式製成
它比較小巧一點,放在化妝包
帶出門更方便
品質當然沒話說
刷毛一樣柔軟很豐厚
上妝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抓粉力很剛好
它還附送一個小架子
平常放著也很美

LSY 林三益 一見傾心 璀璨鑽石KABUKI


重點在鑽石般握柄設計真的很美
它也是兩用
可以當腮紅刷也可以當蜜粉刷
它的面積比較大
我都拿來當蜜粉刷比較多

LSY 林三益 一見傾心 璀璨鑽石KABUKI


LSY 林三益 心型 腮紅蜜粉兩用刷

有了好的刷具
平時也要好好的保養
刷具用完後的清潔是很重要的
記得要定期的清洗
專櫃有滿多洗刷具的清潔液可以選擇
我都是買植村秀的洗刷液

雖然LSY林三益刷具單價高一點
但只要有做好保養及清潔
一隻刷具是可以用很久的
絕對值得投資

購買資訊
LSY林三益官網

Yahoo購物中心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