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絕2%凝膠餌劑 滅蟑、殺蟑、除蟑 推薦 一招讓你跟小強說再見的有效方法


乾淨的居家環境

蟑螂小強從我有意識以來我就非常的害怕
小隻、大隻、活的、死的我都怕
從小到大看見小強時
家裡每位成員都會被我的驚嚇聲嚇到
所以媽媽也試了很多方法
買了很多的蟑螂藥要把小強給消滅
像是滅蟑隊蟑螂藥、蟑螂屋
用瓶子盆子裝肥皂水、樟腦丸
蟑螂殺蟲劑、殺蟑藥粉等等
也把家中所有的排水孔都換成小強不出排出來的款式
連廚房通陽台的門也換了
但家中還是會看見它!!!!




尤其是近3年每到3月~9月左右
家中出現蟑螂的頻率愈來愈多
不曉得小強是跟我有心電感應?
我愈不想見到它
它就一直狂出現在我面前
半夜起來上廁所開浴室門就看見還一連3天
這就算了還時不時就往我房間跑
我都已經睡了但可以聽見它在爬行(在紙上)的聲音
或是飛行拍動的聲音
大半夜的我真的嚇到魂都快沒有了
我又是那種沒有把它殺了就絕對不會進房間的人
因此就苦到我的家人了
這簡直是一場惡夢
每天到了晚上我就提心吊膽的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一定要消...滅...它...我不想再看蟑螂了

抑制病毒細菌     抗病毒專家     孩子抗病毒好幫手     抗菌、去醛、防霉     銀粒子抑制細菌


又出動google大師了
想要找出推薦殺蟑螂有效的方法
一樣有很多網友分享滅蟑小撇步
其中我看到了"一點絕2%凝膠餌劑"
凝膠餌劑感覺跟傳統的蟑螂藥不一樣
一點絕雖然價格比一般的蟑螂藥貴
但有效比什麼都重要
而且slogan很厲害"小強最後的晚餐"
非常好
就是它了




一點絕的成分愛美松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求有效就好了
包裝有分成5g跟30g的還有特惠組合
我先買5g回來試試看
長的像針筒一樣
擠出來是黃色的
過一段時間顏色會變深
一次用量約一粒米大小
我就照著官網上的說明
廚房 (10點) → 飯廳 (7點) → 浴室 (5點) 
→ 客廳 (4點) →臥室→ (4點)
點的位置也很重要哦
每隔3個月重點一次
家裡的室內坪數約25坪
剛好用完一隻5g的一點絕

一點絕





3個月過去了
這期間一共看過2次小強的屍體
我房間沒有小強參觀了
半夜上廁所也不用再害怕
真好!!
一點絕讓我有總相見恨晚的感覺
有了它讓我心裡放鬆了不少
真心推薦
真的是有效
剛又入手了一隻5g的一點絕
因為3個月到了
我一點也不想再跟小強見面


購買處:

一點絕官網

Yahoo購物中心

一點絕5g
一點絕30g
一點絕特惠組5g*3
一點絕特惠組30g*2
一點絕特惠組5g+30g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