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ciate 夏堤指甲油-mini瓶試色

ciate 夏堤指甲油-試色

ciate是英國的大品牌
正裝的指甲油
瓶身上面都會有蝴蝶結
mini瓶的話是印上去的蝴蝶結
大家對它印象比較深刻的
應該是的魚子醬系列的指甲油

不過我今天要試色的
並不是魚子醬系列
手中剛好有一些mini size指甲油
就想來試色作個記錄






ciate 夏堤指甲油-試色

大部分的顏色
在台灣的官網可以買的到
沒有的我會特別註明

Headliner


孔雀藍
擦起來會有一點點的霧面感
但瓶身上面是沒有
說明它是霧面指彩

ciate 夏堤指甲油-Headliner-試色

ciate 夏堤指甲油-Headliner-試色

以下2張照片
有加了top coat

ciate 夏堤指甲油-Headliner-試色

ciate 夏堤指甲油-Headliner-試色

Amazing Gracie


粉白色
偏裸
上的時候會有刷痕

ciate 夏堤指甲油-Amazing Gracie-試色

我自己滿喜歡
留一點點指甲擦這種色系
會讓指甲前端
有一點點白白的像法式指甲一樣

ciate 夏堤指甲油-Amazing Gracie-試色

Play Date


正紅色
非常的亮眼

ciate 夏堤指甲油-Play Date-試色

不會老氣
擦了也顯白
這瓶在官網沒有看到

ciate 夏堤指甲油-Play Date-試色

Sharp Tailoring


灰色
帶金色、彩色的小亮粉
要近看才看的出來

ciate 夏堤指甲油-Sharp Tailoring-試色

膚色如果太黃的話
比較不適合
看起來會讓膚色更黃

ciate 夏堤指甲油-Sharp Tailoring-試色

Velvet Tuxedo


鐵灰色
帶銀色珠光及亮粉

ciate 夏堤指甲油-Velvet Tuxedo-試色

擦起來有金屬感

ciate 夏堤指甲油-Velvet Tuxedo-試色

Sand Dune


偏亮的金色
有滿滿的銀色小亮粉

ciate 夏堤指甲油-Sand Dune-試色

這個金色擦起來
不會有十八銅人的感覺
是有氣質的金色

ciate 夏堤指甲油-Sand Dune-試色

A List


深紫色
加上藍色、紅色的小亮粉
因為有紅色小亮粉的關係
有時候看顏色會變紫紅色

ciate 夏堤指甲油-A List-試色

這瓶在官網沒有看到

ciate 夏堤指甲油-A List-試色

Mineral Clarity


深藍色
加上金色、銀色的小亮粉

ciate 夏堤指甲油-Mineral Clarity-試色

亮粉的量偏多
在指甲上可以摸出
顆粒的觸感

ciate 夏堤指甲油-Mineral Clarity-試色

瓶身的近照
可以看出滿滿的亮粉

ciate 夏堤指甲油-Mineral Clarity-試色

ciate指彩
算是知名的大品牌
在成份上面
當然是安全可靠的

尤其是
Never Tested on Animals 無動物測試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好

至於我的感想呢?
就是...
刷頭不難刷
乾的速度也可以
顯色度也不錯
但老實說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
"沒有什麼感覺"

ciate 夏堤指甲油-試色

應該是說
沒有讓我有特別的記憶點
像essie gel couture非常的有光澤感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非常的快乾...

也有可能是我對它
比較不常用
所以不熟
加上它的價位也是偏高的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再試看看
其它系列

以上沒有特別說明
都是上2層指甲油
沒有加top coat
室內拍攝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