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指甲油 - 旅行組法式午後 試色 - 類光療效果!!


C.E.V指甲油-旅行組法式午後試色

今天要來分享C.E.V指甲油
我是第一次購買
到了官網研究一下
第一印象是瓶蓋很美
滿滿都是水鑽!!




另外CEV也可以訂製指甲油禮盒
從瓶蓋的水鑽顏色、指甲油顏色、瓶底的字、外盒的貼紙
通通可以自己選擇
就好像這瓶指甲油只有我個人專屬一樣
喜歡指甲油的人收到
一定會很開心

C.E.V指甲油-旅行組法式午後試色

最後決定
先買旅行組
來試看看
價格也比較便宜
而且一次也可以試3個顏色

C.E.V指甲油-旅行組法式午後試色

我選的這組是
法式午後
這名字聽起來很放鬆
很像要去喝下午荼的感覺
這3色都是偏日常的裸色系
很好搭衣服


SM04-午後慵懶Afternoon Sluggish


灰色基底帶一點點的紫
偏透
上1層幾乎沒有顏色
上2層顏色會出來但還是會透
照片是上了3層
顏色會很飽合
擦一層很適合當法式指甲的底色
透透的很好看

自然光拍攝

cev指甲油-SM04-午後慵懶Afternoon Sluggish

自然光拍攝

cev指甲油-SM04-午後慵懶Afternoon Sluggish

開日光燈拍攝

cev指甲油-SM04-午後慵懶


FE06-裸睡Sleeping Nude


裸色系
它像是指甲甲面的顏色
擦上去會讓手指變修長
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也是3瓶我最喜歡的顏色

自然光拍攝

cev指甲油-FE06-裸睡Sleeping Nude

自然光拍攝

cev指甲油-FE06-裸睡Sleeping Nude

開日光燈拍攝

cev指甲油-FE06-裸睡Sleeping Nude


FE08-芋上你Taro in Love


藕紫色
灰色調不會過重
所以偏黃偏黑的手
擦起來不會有髒髒的
這色是這3瓶相對比較深的顏色
到秋冬都還可以擦

自然光拍攝

cev指甲油-FE08-芋上你Taro in Love

自然光拍攝

cev指甲油-FE08-芋上你Taro in Love

開日光燈拍攝

cev指甲油-FE08-芋上你Taro in Love


我只說CEV讓我很驚豔
因為它的光澤感很驚人
單擦指甲油就有光療的感覺
再加上亮油後效果更好

指甲油乾的速度算中上
刷頭也是偏大的

CEV指甲油刷頭

壓在指甲上偏軟
滿好刷的

CEV指甲油刷頭


不過CEV的指甲油比較稀一點
也有可能我選的都是偏淺的顏色
但我不介意
基本上上2層就飽合了

另外指甲油有15ML跟5ML的可以選
這點還不錯
因為指甲油很少會有用完的時候
買小ML數就可以多買幾瓶了
單價也會比較低一點

沒有特別說明的
都是上2層指甲油
有加top coat
室內拍攝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