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e-gel couture 光療指甲油-好用推薦-試色part2

essie-gel couture

essie的gel couture
真的很好用
上次介紹了2個顏色
我也有說我一定會回購
這次買了7個顏色
一起來看看試色吧!




60-pinned up



玫瑰色

essie-gel couture-pinned up-試色

偏裸色系

essie-gel couture-pinned up-試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

essie-gel couture-pinned up-試色

70-take me to thread


藕灰色

essie-gel couture-take me to thread-試色

灰色感不會太重
不會讓手指看起來髒髒的

essie-gel couture-take me to thread-試色

秋冬擦也很適合

essie-gel couture-take me to thread-試色

138-show jitters


粉白色
實擦後其實粉色感完全看不見了

essie-gel couture-show jitters-試色

這個顏色不會死白
粉感也幾乎不明顯
所以不會讓手指顯得太黑

essie-gel couture-show jitters-試色

用來指甲彩繪很適合

essie-gel couture-show jitters-試色

170-beauty nap


灰綠色
這個綠我當時看官網
以為是會亮一點的
像湖水綠一樣

essie-gel couture-beauty nap-試色

看到實色覺得還好
但擦了之後改變心意
變的很喜歡

essie-gel couture-beauty nap-試色

因為有灰色調的關係
現在這個季節擦剛好

essie-gel couture-beauty nap-試色

270-rock the runway


正紅色

essie-gel couture-rock the runway-試色

essie出了好多紅色
每一瓶都好像
害我選了很久
我不想偏橘、偏桃
只想要正紅
有質感的紅

essie-gel couture-rock the runway-試色

還好有選對
真的好看又顯白

essie-gel couture-rock the runway-試色

345-bubbles only


暗紅色
又是一瓶讓我選很久的暗紅
我不要深到偏黑、偏紫
只要純正的酒紅色

essie-gel couture-bubbles only-試色

這瓶真的很美
擦上去手變得超白的

essie-gel couture-bubbles only-試色

照片看起來會比較亮一點
實色會比較暗

essie-gel couture-bubbles only-試色

400-caviar bar


深藍色
我原本是想要買黑色
但gel couture這個系列
目前還沒有黑色
所以我就買了深藍

essie-gel couture-caviar bar-試色

它非常的深
已經有點偏藍黑色了

essie-gel couture-caviar bar-試色

不過也滿好看的

essie-gel couture-caviar bar-試色

這次的照片
我都沒有加top coat
光澤感己經很好了
加上top coat之後
會更亮
也會更持久
essie-gel couture的優點
我在上一篇
都有說明
可以看看

以上照片
沒有特別說明的
都是上2層指甲油
沒加TOP COAT
室內拍攝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