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 DAISO-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大創的春姬刷具
一直很有名
它有分木柄跟紅柄2種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有滿多人都推紅柄的
剛好很幸運有買到
一共買了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4種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蜜粉刷


很大一隻
上臉不會剌剌的
抓粉力還不錯
我有時候也會拿來當腮紅刷



毛質算軟也滿蓬的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從側面看可以看出是有厚度的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粉底刷


它不會很吃粉底液
不過剛上會有一點刷痕
來回的刷就會均勻
呈現的妝感滿透的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壓下去滿紮實的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從側面看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腮紅刷


它是斜角的
我覺得當腮紅刷沒有很好用
拿來修容比較好用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毛一樣很軟
但比蜜粉刷紮實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從側面看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眼影刷


用起來一般般
毛偏硬一點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偏大隻
比較適合拿來打底用

春姬蜜粉刷.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試用分享


原本我還有買唇刷
回家拆開它的毛是亂亂
所以我拿回去換
結果那邊的每一隻唇刷都這樣
有點傻眼...

這4隻我比較推蜜粉刷
39元能有這樣的質感
真的滿好用的

大創其實也有其它的刷具
但毛量、軟度真的差春姬很多
同樣是39元
當然是春姬的CP值高多了
CONVERSATION